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南新一线城市宣布限购,不夸张说,买房的那是人山人海

巴中官方实播台  2018-05-10 09:35

[摘要] 西南新一线城市,2017年3月本城市宣布限购,本人熬夜恶战几个通宵,不夸张说,买房人那是人山人海,旗鼓喧嚣哇!开发商在售楼部打出以下告示“全款买房者优先,分期付款者稍等,按揭公积金用户把你电瓶车挪开不要堵在门口!”三个月后该城市房价均提升30%多。买房者任然是人山人海。

西南新一线城市,2017年3月本城市宣布限购,本人熬夜恶战几个通宵,不夸张说,买房人那是人山人海,旗鼓喧嚣哇!开发商在售楼部打出以下告示“全款买房者优先,分期付款者稍等,按揭公积金用户把你电瓶车挪开不要堵在门口!”三个月后该城市房价均提升30%多。买房者任然是人山人海。

2018年也是这座城市,买房摇号正常开始试行,土地拍卖溢价百分之几十,部分地区超过。买房中标率为%0.3左右。随之房价再一次提升,其均价较提升为50%加。一段子来源部分开发商“喂你不吃,脚夹才香”

为什么会这样?城市要发展需要资金, 而地方税收大部分来源为土地。调高土地拍卖价,房价自然向上,所以政府限购、摇号、禁止炒饭等手段都是套路,人家玩的是饥饿营销。买房者从众心理太强,人云亦云,还有就是投资客不按套路出牌。二者都怕抢不到房子,以至于现在非住宅公寓也被逼上了涨价之路。

再就是城市化建设及城市人才抢夺大战,人才落户城市,就等同于这个城市又无形中增加了大批购房者。人才靠实干兴邦买房,政府企税、土价双得利;普通白领扎根则是挪用全家力量,将三、四线的资金拿来为这个城市添砖加瓦。

在二三线城市房价没涨之前,一线城市的房价算高,但是现在好多二三线城市的人可以卖掉自己的房子然后到一线首付了,一线城市就会涨了,任志强说了,现在房地产商资金很紧张,如果长期下去,就会跑路了,所以调控会松绑,但是松绑程度跟房价高衰败相关,衰败越厉害,松绑越厉害,报复上涨就越厉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