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31日 巴中优筑·欧洲城营销中心正式亮相

——优筑·欧洲城营销中心正式亮相

巴中房天下  作者:张玲   2018-01-04 19:41

[摘要] 这将是一次改变巴中人居品质的大事件!12月31日,优筑集团倾力打造的巴中首个双湖景欧式品质大盘--优筑.;欧洲城营销中心即将耀世绽放。历经10余年的厚积薄发,欧洲城即将揭开其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

这将是一次改变巴中人居品质的大事件!12月31日,优筑集团倾力打造的巴中双湖景欧式品质大盘——优筑·欧洲城营销中心即将耀世绽放。历经10余年的厚积薄发,欧洲城即将揭开其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

优筑集团,在中国的壮美河山上筑就一个又一个传奇经典:2014年,优筑集团进军房地产开发行业,先后开发南京丽都国际、银川三沙源9区、遂宁天鹅湖、遂宁景宸府、仪陇紫御府等项目......每一个作品,都践行着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引领着时代人居品质的浪潮。这一次,同样令所有巴中人拭目以待。

优筑·欧洲城项目总占地16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1万方,总绿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到35%,机动车位2461辆,其中住宅约30万平方木,整体容积率为2.85,由13栋电梯高层和8栋墅级洋房,组成低密度高尚居住社区,另有欧式风情商业街,商业规划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整体以科学人性化的的设计理念,立志打造成巴中最舒适,最宜居的生态小区
随着兴文新区的确立,优筑·欧洲城更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项目地处巴中经济开发区发展重要核心区域,距离巴中城区约14公里,2006年兴文发展为巴中经济开发区,巴中重点打造的行政中心,高新金融区以及产业技术园区,欧洲城幸会“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见证一个时代的经济引擎卓然起航。4纵3横的立体交通网络,可以快速接驳城市核心,同步世界的脉搏。

衡量生命厚度的坐标不是时间,而在于是否体验到更多美好的事物。但时间和距离意义,在于省下尽量多的时间,去充分享受生活。交通的尺度,是工作和生活是否可以兼顾。欧洲城地处巴中经济开发区核心,位居秦巴大道城市中轴线,拉近了新区与巴中老城的距离。
兴文作为巴中贯穿连接外部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地,渝巴陕高速、巴达高速、巴达铁路贯穿于新区内,巴中东高速出入口也是坐落于兴文东片,是通往重庆、达州、平昌高速的必经之地,同时巴中铁路客运站及轻轨规划站也是在东区,交通非常方便且阔达。
城市路网贯穿,让你的工作和出行都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和距离,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充满质感。


比邻名校,尽享“一站式教育配套
让孩子享受更优质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或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择名校而居,与名师比邻,让名校的人文陶冶孩子成长的气度与气质,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更是每位家长的梦想与向往。欧洲城周边附有巴中中学、巴师附小巴中棠湖中学、国际双语幼儿园,同时项目本身配置星级幼儿园,总建面约2400平方米,首屈一指的硬件配套、星级的教育质量,让孩子在优筑·欧洲城里,快乐安全的成长,让您不再疲于宝贝的接送,留下更多的时间。


奢配精致园林,乐享生态宜居
项目建筑采用围合式规划,以团抱之势聚气,小区内大面积水体的营造,应对了“水能旺财”的传统理说,运用专业手法雕琢,凡尔赛风格园林景观,特色凉亭、观景平台、滨水步道、亲水广场等景点穿插交错。充分利用了楼与楼之间的空间布局,打造多功能活动区供业主免费使用,让景观与功能完美结合,打造一步一景的园林感受。

选择一所房子就等同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房子的本质是居住,一个良好的户型必不可少。欧洲城三房两厅经典户型,合理的居住动线,极好的采光通风,完美的动静分区。
欧洲城分三期开发,现在推出一期3-7号楼,分别是4栋电梯高层。电梯高层共34层,6米挑高入户大堂,采用星级装修标准。户型面积从83-118㎡不等,户型的特点就是紧凑实用,户户超大赠送空间,程度的做到干湿分区。优筑秉持匠心与执着,只为满足不凡者的挑剔眼光!

优筑·欧洲城周边优良的环境,让你满城繁华环伺左右,占尽城市的精华资源,以高性价比,尽享无限生活空间。
优筑·欧洲城营销中心12月31日奢美绽放,诚邀莅临!
TEL:0827-5599988
ADD:巴中·秦巴大道·巴师附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