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巴中市召开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新闻会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巴中搜房网  2014-10-16 17:25

巴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巴中市食药监局新闻发言人向与会媒体通报了全市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情况。

通报中指出,巴中市属典型的农业市,农村食品消费市场巨大,但在群众聚焦城市食品安全问题的当下,农村食品安全形势依旧严峻,监管力量不足,安全隐患突出,安全消费意识薄弱。为此,在总结年初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巴中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三部门通力合作,决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一是严厉打击无证无照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资格;二是严厉打击销售、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违法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采购活动;三是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侵权仿冒和“五无”食品违法行为,规范食品包装标签标识管理;四是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两超一非”等劣质食品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过程。

巴中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畜牧局、市教育局、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