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新兴经济体脆弱性发出警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雁  2014-02-24 17:33

IMF 2月19日在一份经济监测报告中对新兴经济体的脆弱性发出警告。

巴中房天下房地产网-巴中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报告称,全球经济活动正在增强,但复苏依然疲软,重大下行风险尚存。需要关注资本外流、利率上升和一些新兴经济体猛烈的货币贬值等主要问题。

关于中国因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太部中国处处长史蒂文·巴奈特日前撰文指出,中国经济的确增长放慢,这既在预料之中,也是可喜的,因为中国正踏上更包容、更环境友好、更可持续的增长道路。

今年1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2014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从7.25%上调到7.5%。巴奈特说,未来很多年内,中国将继续提高本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同时为世界经济提供有益的支持。

为应对市场动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建议新兴经济体采取紧缩政策,在高通胀的情况下进一步加息,如果财政缺乏可信度,则应削减开支,保持汇率政策灵活性,必要时进行外汇管制。发达经济体在进行财政整顿之际,货币刺激政策不应过早退出。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敦促二十国集团加强政策协调,采取进一步措施降低失业,强化中期经济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