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世界是你的心看到的颜色立邦《刷新3+7》刷新你的生活

巴中官方实播台   2013-08-20 09:59

[摘要] 你心里的世界怎样,世界便会是什么样。所以,刷新固有的观念、已有的成就,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你才能看到一个美好新世界。每个人都在期待,能以崭新的面貌与内在去迎接新生活的到来。对于昨天,我们要随时保持清零的状态,而对于今天,我们也要持续刷新,从而拥有更好的生活起点,拥抱更璀璨的明天。

西方宗教传说提到,不管哪个月的十三日又恰逢星期五便称之为“黑色星期五”,将会是一个超级不幸的一天。而对于现代的人们,每个星期五都是“福来day“,都将是七彩缤纷周末的开始。所以,世界其实是你的心看到的颜色,改变固有的陈旧观念,才会有新的开始。而最近由宣萱主演的热播纳米剧《刷新3+7●彩色星期五》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关于刷新“黑色星期五”的诙谐幽默、别样多彩的故事。纳米剧《刷新3+7》是东方卫视试水周播大剧的头炮作品,由10个小故事组成,云集了两岸三地20多位人气明星。10月27日起,该剧已拉开帷幕,于每周六晚9点15分为观众带来“刷新生活”的独特体验。“刷新”是一次心灵的重新启程,而剧中的“3”意味着人生中“昨天、今天、明天”三种时空状态;“7”则代表着生活中喜、怒、哀、乐、爱、恶、欲七种心情。

 刷新今天:心灵从今天开始重新启程

喜欢看TVB剧的观众想到宣萱,脑海中一定会出现身着职业装、手抱着一叠文件、走路快速有力、说话一语中的的女强人形象。宣萱诠释的这些角色相似却又经典,但未免有点单调。于是今年来,宣萱开始转战内地,刷新单一的形象,寻找她最想诠释的角色。而在《刷新3+7●彩色星期五》中,宣萱和秦昊搭档,很好地饰演了于静这个失意的离婚女人形象,刷新了观众对其的固有观念。剧中由秦昊扮演的油漆工沈东和宣萱扮演的离婚女人于静,因为一个“黑色星期五”,人生有了交集和改变。男主角从一个遭遇各种不顺的普通油漆工,变成了一个品格善良、乐于助人的英雄形象;而女主角也从一段几乎要失控的生活和感情中走出来,相信世界还是有好人,并和女儿一起刷新生活。

2

故事的最后,由宣萱扮演的离婚女人不再是那个神经紧张,以自我为中心的自己,目光也开始有了柔和的线条,她的生活也不再是一团糟。其实在人生旅途上,就应该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去遇见每一个人,带着乐观向上的企盼去拥抱美好新世界。

《刷新3+7●彩色星期五》里宣萱撇开固有的成见,敞开心扉,开始新的人生,让人感受到刷新今天,快乐启程的魅力。《刷新3+7》带来了关于“刷新今天”,“刷新生活”的真谛,我们要学会突破束缚、放下成见、刷新今天,以崭新的视野迎接新的人和物,从而收获更多。

刷新生活:美好新世界,立邦与你一起刷新

《刷新3+7》是由立邦独创的纳米剧系列,旨在传递“刷新生活”的理念,因为立邦知道,每个人对刷新生活的美好追求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只是刷新生活的目的而已。而这些对美好生活由衷的向往,给予了人实时热门情的生活动力。立邦认为,刷新今天,才能重新启程,看到更好的世界。

1

立邦也一直如此实践着,进入中国20年来,立邦不仅仅局限于产品与色彩的研发,而是通过不断的创新和突破,帮助人们刷新生活。立邦希望自己不仅仅只是简单地提供人们家居涂料,更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立邦环绕在我们生活周遭,在每一场片段生活中都有着刷新的期待和刷新之后的美好。而《刷新3+7》也正是真正演绎了这一理念,希望更多的人们可以了解“刷新生活”的魅力!

《刷新3+7●小城故事多》中的刷新,让自以为是的导演明白了创作的真谛,只有摆脱那些固有的束缚才能看到更新更美的景象;《刷新3+7●墙里墙外》中的刷新,让公务员突破陈规保守的生活,和喜爱的女生度过没有遗憾的每一天。持续关注东方卫视每周六晚9点15分的周播独播大剧《刷新3+7》,感悟立邦带来的“刷新生活”,找寻属于你的“刷新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